办公厅马连芳同志讲主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6:14      
【字号:

    11月29日下午,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马连芳同志为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马连芳同志在回顾王志刚书记、李萌副部长、苗少波副秘书长党课精神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按照苗少波副秘书长提出的“抓学习、抓宣传、抓调研、抓服务、抓督查”总体要求,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学懂弄通做实。办公厅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苏靖主持党课。
    马连芳同志讲到,十九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五个新”:新成就、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他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个人求学、成长经历,阐述了一个道理: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马连芳同志讲到,少波副秘书长对办公厅工作提出做好“五抓”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厅工作实际,有很强指导意义。按照“抓学习、抓宣传、抓调研、抓服务、抓督查”的要求,具体任务分解到各处室工作中,结合年底前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分析了每项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协商于决策之前”,要求大家多借鉴学习兄弟司局的先进经验,做好办公厅行政枢纽和“把关”的任务,把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好。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为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芳同志的党课不但站位高,而且与工作结合紧密,落得实,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在连芳同志的带领下,反复学、经常学,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