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14:40      
【字号:

    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2017年科技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1月16日,办公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支部书记马连芳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建设带动办公厅工作全面提升》为题,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书记履职工作情况。一年来,办公厅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统一,做到“四个合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支部全体党员高度评价支部书记履职工作情况,一致认为马连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期间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有力到位,勇于担当,反对“四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党群干群关系密切,在群众中威信高。
    会上,支部书记马连芳同志还传达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通知、《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有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