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9:56      
【字号:

    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科技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生物中心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于2018年1月2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由张新民书记主持,生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民书记认真总结回顾一年的党建工作,从个人履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全体党员代表对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新民书记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机关党委工作的明确要求,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这次述职评议,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意义,增强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针对述职报告中总结的存在问题,将尽快整改落实,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书记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创新的“四要四抓”,尤其在“抓思路、抓调研、抓推进、抓落实”等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勇于开拓,带好队伍,敢于担当,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为科技管理各项具体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