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3:58      
【字号:

    1月30日下午,高技术中心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干部和全体借调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袁建湘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敏紧紧围绕党建述职的重点内容,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一是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四是抓好基础性工作情况,五是落实《条例》、《实施方案》情况,六是工作成效,七是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进行了交流点评,一致认为高技术中心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是卓有成效的,2017年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最后袁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刘敏书记在向部党组述职时志刚书记的点评意见,并且对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2017年中心党支部在部党组的领导下,秉持“党建抓不好,业务上不去”的理念,真抓实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专业机构改建方案为蓝图,建立了科学的项目管理组织保障体系,形成了规范的项目管理流程和制度体系,加强了项目风险防控体系和监督体系建设;高质量地完成了委托中心管理的25个重点专项的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在2017年专业机构改建评估过程中,得到了领导和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刘敏书记所确定的2018年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推动专业机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党员对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