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国际合作司爱睿读书会举办十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0:39      
【字号:

    2018年2月1日,伴着冬日的暖阳,国际合作司爱睿读书会十周年纪念暨爱睿沙龙活动在合作司内举行。   
    爱睿读书会会长叶冬柏司长欢迎嘉宾并向爱睿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人事司副司长周国林、机关团委书记张丽以及来自部内兄弟单位的部分青年小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爱睿读书会作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平台,通过十年学习型品牌建设,创新设立了“爱睿讲堂”、“爱睿沙龙”、“爱睿天下”等板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科技部最具活力青年组织”等荣誉称号。叶冬柏会长在致辞中肯定了爱睿读书会十年间的发展,指出爱睿读书会自成立以来为合作司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搭建了平台、注入了内涵,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爱睿读书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发挥光荣传统,厚积薄发,创造更大的成绩。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高度评价了爱睿读书会在部内学习型组织建设中发挥的示范效应,希望爱睿读书会在新形势下继续砥砺前行。人事司副司长周国林引用名言“尽形寿,爱读书,汝今能持否?”,告诉大家学无止境,要坚持读书,坚持思考。机关团委书记张丽在发言中赞扬了爱睿读书会在培养青年干部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各个青年小组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来自部内兄弟单位的部分青年小组代表也纷纷发言送出祝福,并表示要加强与爱睿读书会的交流,共同组织活动。  
    爱睿读书会特别制作了“爱睿十年”和“祝福爱睿”纪念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爱睿读书会十年磨一剑,从襁褓婴儿成长为翩翩少年的历程,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工作岗位爱睿会员们的祝福。会员们纷纷表示,爱睿见证了大家的青春,大家也见证了爱睿的成长,协作、阳光、奉献、温暖、感动已成为爱睿读书会的一个个关键词,未来大家将与爱睿继续携手相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