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10:40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生物中心于2018年5月4日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学习活动。生物中心沈建忠副主任应邀作为青年导师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新叶社副社长郭伟同志主持。
    在活动中,各处青年同志进行了风采展示,青年代表介绍了新时代在生物中心工作的感悟和理想,并展示了生活中朝气蓬勃的青年风采。随后,参会同志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要议题,围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开展座谈交流。青年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从十九大报告和总书记关于青年同志的讲话出发,谈感受、讲收获。 
    沈建忠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结合自身经历,从增强理想信念、加强专业理论学习、生物中心发展等方面对生物中心青年人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青年队伍是中心最宝贵的财富,是中心未来发展的希望。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心青年同志的活力,活动进一步增加了青年同志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增强了借调同志归属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举办类似的青年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