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廉政主题党课教育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5:32      
【字号: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28日,合作司党支部叶冬柏书记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讲廉政党课,并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合作司党支部“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
    叶冬柏书记要求全司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各项活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纪律观念,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
    叶冬柏书记在会上带领全司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对合作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叶冬柏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思践悟、悟懂通透。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全司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扎实推动国际合作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清廉务实开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