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组织开展“重温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09:26      
【字号:

    初夏时节,绿荫成行,惠风和畅。5月11日上午,离退休办组织离休老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等在中共中央党校开展“重温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老同志们参观了党校陈列馆。伴随着讲解,老同志们时而伫立凝视,时而靠近观察,看得仔细,听得入神。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掠燕湖上复制的“一大红船”,瞻仰了栩栩如生的“总设计师”小平同志雕像和气势磅礴的“旗帜”组雕。面对着红船和雕像,老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讲起了记忆深刻的红色故事,回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最后,老同志们在毛泽东主席像前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90多岁高龄的王迺老局长和原副局长张宇杰都谈到,离退休办组织的这次活动,是确保机构改革期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的具体体现,党味浓厚、直抵内心。通过参观见学和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老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不忘初心”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牢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人民服务永远是我们的宗旨。
    离退休办主任高鹏飞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和老同志们一起重温党史,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