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外专局召开团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11:12      
【字号:

    按照部直属机关团委安排部署,原外专局直属机关团委于7月10日下午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原外专局机关各部门、局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十八大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所作报告和《团章》修改情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就机构改革过渡期间原外专局共青团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党的十九大后群团组织召开的第一个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盛会,是全国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原外专局青年代表要高度重视此次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动员本部门本单位青年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关键时期,青年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拥护、服从安排,要保持工作连贯性,强化专业知识能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尽快适应新职能、新岗位、新要求,要主动发挥纽带作用,积极参加部机关团委组织的各项青年活动,以青年融合促机构融合。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更好地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用信仰的火种点亮奋斗的明灯,把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在为科技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