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18年09月06日 10:5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聚职工、引领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于8月16日—17日在北京延庆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是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系统、大规模的工会干部培训。来自各中心、部、室、所,各所属单位的2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工会副主席申明同志向大家做了2017年工会总结报告。工会主席郭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报社2018年后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工会小组长分享了担任组长以来为部门服务的心得,并结合本职工作和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出若干希望机关工会予以支持和协助解决的问题,以及个人在开展工会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大家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对工会工作有了进一步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更好为工会会员提供服务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培训班还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不仅增进了工会组织力,提升了凝聚力,也为今后工会工作的组织、协调、沟通等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培训是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有益探索和成功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