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科技日报社专家公寓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9月06日 15:44      
【字号:

    7月份,科技日报社专家公寓党支部按照《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每位党员回顾了当初自己亲笔写下的入党志愿书,结合自己入党“初心”,对照党章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系列活动直抵心灵、触及灵魂,是深刻的党性教育,是思想洗礼,更是精神激励。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回顾我们每位党员的成长历程,审视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严格遵守党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公寓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每位党员在公寓事业的发展中要起到排头兵、带头人的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