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影像,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影像见证40年摄影展”
日期: 2018年10月23日 10:40      
【字号: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8月31日下午,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观看“影像见证40年——全国摄影大展”。
    从安徽凤阳小岗村、到老三届高考,走南闯北的麦客、大哥大、“我要读书”的大眼睛女孩,再到汶川大地震、留学美国的毕业礼、乌镇互联网大会…… 一个个瞬间,清晰地记录着中国四十年间的发展轨迹,见证了历史,见证了人民的命运,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力量,见证了40年来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历史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在每一幅影像前驻足,认真观看,感叹岁月的变迁,回忆过往或辛酸或美好的瞬间……
    通过参看这些充满了回忆和温情的影像记录,重归历史现场,重温每一位普通中国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过程,大家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用双手谱写出来的,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历史,应当更加珍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果。
    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的党建学习方式和活动载体,将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当前报社转型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财务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报社编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把财务工作放在报社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抓住机遇,务实进取,忠诚担当,为推动报社工作稳步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