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举办2018年“菁衿秀”服装展示活动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11:01      
【字号:

    为丰富我所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中信所妇委会于9月6日下午举办了首届“菁衿秀”服装展示活动。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积极参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应邀担任评委并参与了主题展示活动。
    活动以花样年华(旗袍)、浪漫年代(婚纱礼服)、运动激情(运动服装)、职场魅力(职业服装)、华夏儿女(民族服饰)、真我人生(个性服饰)六个主题展示我所职工风采。优雅婉约的旗袍秀饱含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典雅唯美的婚纱礼服呈现出西式浪漫风情、动感炫酷的运动装展示了热爱运动的健康体魄、英气十足的职业装映衬了职场精英的魅力与自信、华丽多彩的民族服装彰显了少数民族的特色与风采、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个性服饰展现了个性与率真。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喝彩满堂。活动还评选出若干最受欢迎奖、最具魅力奖和最佳上镜奖。
    赵志耘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她强调: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了正能量,显著增强了中信所的凝聚力和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全所各项业务工作中来,为中信所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