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践行五四精神——监管中心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16:21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文件要求,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的统一部署及监管中心党支部的安排,2019年4月30日上午,监管中心“爱读社”组织全体青年员工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总结五四运动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中心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五四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代要做科技经费监管事业的先锋力量和主力军。中心青年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发挥“三个表率”作用。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以真学实干描绘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中心青年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科技经费监管业务能力提升之中,为科技创新发展挥洒青春汗水。
  监管中心“爱读社”将积极协助推进中心“科技经费卫士,创新服务先锋”党支部品牌建设,进一步做好对中心青年的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工作,在青年成长的黄金时期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和提供发展支点,凝聚中心青年青春力量,团结带领中心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