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长辛店“二七”纪念馆
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14:31      
【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按照有关安排部署,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于4月28日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参观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长辛店“二七”纪念馆,以此缅怀先烈,接受教育,传承精神。
  “二七”纪念馆是工人运动的纪念地,是近代中国工人革命运动的摇篮。大家共同参观学习了“二七”革命历史,瞻仰了陈列柜中老革命家留下的遗物,了解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毛泽东、李大钊、何长工、邓中夏、史文彬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长辛店开展革命活动和工人运动的光辉事迹。“二七”革命运动充分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奋斗精神和牺牲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问题不逃避,为了目标坚持不懈是此次参观活动给予的重要精神力量。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扎实的行动,勤恳的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参观完长辛店“二七”纪念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又赴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人类的演化历程、北京猿人的生活状态,同时深切缅怀为中国考古界做出了杰出贡献的科学家,他们严谨执著的治学精神、高尚忠诚的品德让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热情地投入到为科技创新发展服务的工作当中,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