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15:05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高新司党支部于近日召开青年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与包括借调同志在内的全司青年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青年同志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认真听取青年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每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高新司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如司领导多为青年同志授课,司里多组织青年同志交流活动。同时,青年同志们也一致表示,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秦勇书记认真听取了青年同志们的发言,并和大家讨论、交流,耐心解答青年同志的困惑,与大家一同研究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
    最后,秦勇书记对青年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青年意识,年轻同志思想活跃,成长迅速,要胸怀大志,把理想追求融入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二是要树立接班意识,当今的青年承担着未来的责任,要做好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补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把职业做好的同时要培育事业心。三是青年同志要爱党爱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履行机关政治建设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