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19年07月11日 15:28      
【字号:

  2019年7月2日,机关服务中心(下文简称“中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集中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组织观看中组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等,中心党政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传达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下文简称《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明确提出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原汁原味读原著、悟原理,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会上,李惠安同志为大家导读了《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强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中心主任王立宽同志传达了中美贸易战相关文件精神,理论和时事相结合,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教育。纪委书记张永锋同志,中心副主任李跃民、邵世才、石冰河同志,中心党委委员徐宝义、梁军、左敬贤同志等,先后为大家导读了《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十二篇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会上,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中组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重点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家边学边对自身进行检视。
  最后,李惠安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安排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主题教育不分阶段,各党支部每周五下午集中组织学习,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二是各调研小组积极配合,扎实开展调研,及时形成调研报告;三是下一次中心组学习,中心领导、党委委员要结合学习和调研作重点发言,请有关同志认真自学,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