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新叶社举办“新人秀”暨2019年迎新活动
日期: 2019年07月26日 10:40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活力,凝聚青年同志力量,推动2019年新入职同志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生物中心新叶社于7月12日举办“新人秀”暨2019年迎新活动,张新民主任、沈建忠副主任、范玲副主任、部分处室负责人及中心青年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新叶社副社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责,并全面介绍了新叶社开展的系列品牌活动,使新入职同志对中心和新叶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5位2019年新入职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爱好特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定位和期望等,展现出了新同志追求进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新入职同志所在处室负责人也依次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建议,寄语新同志成长成才。
  中心领导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志向,制定个人的人生规划和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二是要经常自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谦虚谨慎,不为花花世界所惑、不为恭维奉承所乱;三是要有本领恐慌和成长的紧迫感,抓住一切机会学习提升,既要学经验,也要学教训,尽快成长起来;四是为人要大气,格局有多大,作为就有多大,要正确看待困难和挫折,不以一时之得失论成败;五是要努力地工作,也要快乐地生活,要培养个人兴趣爱好,挖掘自身潜在才华,释放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六是要理性睿智,学会独立思考,善于明辨是非,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现才华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