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14:51      
【字号: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个个精彩镜头……让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一个个辉煌时刻。12月5日,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刘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实现的历史性伟大跨越。
  党支部书记刘峰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创新中国APP作为主流舆论的坚定引领者、国家辉煌巨变的忠实记录者,我们要始终如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新中国建设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参观展览过程中,支部党员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各项互动项目,不时与现场讲解人员和公众进行交流讨论。党员岳子研感慨说:“我在现场找到了母校的照片,通过这次现场参观,我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科技创新宣传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