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0年05月12日 16:13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支部青年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支部青年担当尽责的青春力量,按照机关团委的工作要求,资管司党支部于4月29日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线下传阅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结合今年以来科技战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青年干部在线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青年干部认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的特殊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为代表的青年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期许,令广大青年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资管司青年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应急项目的立项工作,加强跟踪服务,统筹配置科技资源,坚持在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推动项目的组织实施,在实践锻炼中增进群众感情,增长干事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