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刘敏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18:0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技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6月8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以《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把握“严”字主基调 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刘敏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意义,时刻牢记严守纪律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切实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内涵要求,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是落实“两个维护”、彰显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重要举措,是担当职责使命、服务科技管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有力抓手,是破解新老难题、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现实要求;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创建模范机关实效,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坚持筑牢作风建设“压舱石”,坚持将“严”的要求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全过程。
  刘敏书记强调,中心每一名同志要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立身之本和履职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争当“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党员干部,努力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爱、胸中有数、肚里有货、肩上有责”。要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巡视组及部党组内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