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青春担当”主题交流活动
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10:06      
【字号:

  近期,信息中心青年小组“IT汇”以网络在线学习的方式,传达学习了王志刚部长、龚堂华组长在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抗击疫情 青春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
  王志刚部长在座谈会上讲到,青年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大力提升专业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在磨砺中成长。信息中心青年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成长经历交流思想、畅谈体会,在讨论中阐释“五四精神”的新时代含义,激发学习业务本领的热情,铸牢争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青年的信念,凝聚基于实践迎接挑战的勇气。
  对龚堂华组长“激发动力,找准人生航向”、“锻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定力,坚持底线思维”、“增强体力,永葆青春色彩”的四个方面寄语,青年同志感触颇深、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锻炼自己,提高“四个力”,坚持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在奉献中释放青春激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努力,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在奋斗中彰显青春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