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 开展政治学习 共话青年成长
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10:49      
【字号:

  9月3日上午,评估中心青年小组、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评估中心解敏主任、黄灿宏副主任,党总支青年委员陶蕊,以及各部门青年党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团支部书记鲁昱主持会议。

  按照部直属机关团委的统一要求和评估中心制定的学习计划,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心四位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就如何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表学习体会。陶蕊进行了点评,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评估中心青年工作在今后要突出青年特色,增加工作透明度,树立青年榜样,采取活泼多样的形式教育引导青年正确认识世界,全面了解国情,把握时代大势。随后,各部门青年同事结合学习主题纷纷发言,畅谈到中心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并对中心青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灿宏副主任表示,年轻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策分析能力,增长业务才干,努力做科技评估事业的建设者,与中心共发展,与祖国共成长。

  解敏主任表示,青年同事为中心建设带来新动力,也是中心未来的希望。评估中心的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理论指导具体评估和研究工作,加强个人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尽快成为优秀的科技评估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