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机关工会举办首届“柳林清风”杯乒乓球联赛
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0:24      
【字号:

    9月24日至9月30日,为进一步营造报社良好政治文化生态,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活力,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举办了首届“柳林清风”杯乒乓球联赛。
    科技日报社副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许志龙参加了比赛启动仪式并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单打赛,历时5天的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推挡、提拉、上旋、下旋、弧圈、削球、扣杀,绝技频现,令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势均力敌,对抗激烈,也更加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参赛队员的呐喊声、队友的加油助威声、观众的叫好声响成一片。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比赛中科普时报队荣获冠军,亚军是技策联队;办公室联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国人联队获得最佳拼搏奖。单打比赛前六名依次是曹丙利、范国柱、邵德奇、孙占军、房汉廷、申明。
    面对新任务新挑战,乒乓球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聚人气暖人心鼓干劲的作用,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文化氛围,增强了报社全体干部职工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