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14:32      
【字号:

  11月27日,科技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同志主持,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婷婷书记介绍了总书记的家风建设精神,引导党员同志要树立弘扬优良家风的意识,以“小家”促“大家”;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抓好家风,这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过好亲情关;同时,要发挥妇女同志在家风建设中的作用,强调男女平等。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感悟,围绕如何教育下一代、引导下一代对党忠诚做了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家庭中对孩子言传身教的经历以及如何通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学校配合补充课外知识等方式以潜移默化的形式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聆听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和党员同志之间的分享交流,全媒体编辑部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家风和初心的认识和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将实干、淳朴、和谐、风清气正的优良家风贯穿、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