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工作会 专题研究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日期: 2021年02月10日 09:26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三步走”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青年党建工作,提升中心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知识储备,2021年1月2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和“IT汇”青年小组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2021年青年党建和理论学习工作。
  会上,党支部委员和“IT汇”青年小组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了《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方案》和《关于加强科技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深入实施青年理论提升工程的通知》,充分交换了面向2021年青年党建工作和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意见,研究拟定了《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工作方案》、讨论梳理了《“IT汇”2021年活动实施计划》、确定了《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清单》。
  2021年,在信息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IT汇”将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新局”两大主题,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强化机制建设、打造“技能提升小课堂”特色品牌活动等手段,重点抓好青年理论学习任务落实,着力提升中心青年干部“七种能力”,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