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工会举办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10:13      
【字号:

  春暖花开,微风不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审美修养,激励女职工更好为核聚变事业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核聚变中心工会举办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中心共26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从花名及花语讲起,介绍了花卉预处理、框架定位、颜色搭配、造型方法等插花技巧,详细地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插花。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兴致勃勃,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不时跟老师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插花。
  鲜花赠佳人,温馨抒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心地将自己的作品带回了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美的享受,参与感满满。大家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中心工会的温暖情谊,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女职工善于沟通、认真细致、亲和力强的优势,在生活中友爱团结,在工作中锐意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