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17:01      
【字号:

  按照《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根据科技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4月9日,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31期“绿色时光汇”活动,对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小组负责人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科技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青年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推进形式、创新举措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总结形成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工作法,即组建一支青年团队、每天一次阅读打卡、每人讲一堂课、每人讲好一个故事、每人完成一篇心得体会、每人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每人经受一次彻底的红色精神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强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意义深远。农村中心青年干部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推进“七个一”工作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第一百个“七一”。
  会上,“绿色智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论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