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工会组织举办“铭记党史 纪念八一”主题分享交流会
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09:14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
  适逢“八一”建军节,为增强中心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中心工会于7月30日组织举办“铭记党史 纪念八一”交流会,领导班子慰问了曾投身部队建设的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中心主任聂飙、副主任兼工会主席霍竹,及部分工会同志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参加座谈的军转干部代表,既有转业十多年的“老军转”,也有刚刚脱下军装入职中心的新同志;曾经服役的部队涵盖了陆航、海航、火箭军、野战部队,以及空军战斗英雄王海所在部队等各个军兵种。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共同追忆了个人从军经历,回顾人民军队各兵种装备发展建设的巨大变化,讲述了脱下军装融入地方的心路历程,分享了投身科技评估工作的感受,回顾过去,憧憬未来,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部队多年培养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品格,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学习,担当作为,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聂飙主任讲述了在苏州挂职等期间开展拥军活动、服务军工建设的经历,对在座的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指出,在中心工作的退役军人,在军队期间在各自岗位上为我军现代化军事变革做出了奉献。现在大家选择了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阶段,中心会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敬退役军人的氛围。同时,聂飙主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战略目标,为科技评估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