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青年小组“励学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10:40      
【字号:

  9月8日下午,奖励办青年小组“励学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大家在研讨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既为年轻干部走稳、走好成才之路提供明确指引,也对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和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要增强调查研究本领,真正了解科研活动规律和科研人员所需所想,树立正确政策导向,引导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探索创新,营造良好创新生态。要时刻将奖励办工作人员“八不准”牢记心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奖励环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系统加强学习,完善个人知识体系,提升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的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科技奖励栋梁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