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会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08:23      
【字号:

  10月8日下午,火炬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会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第一、第四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六维廉政宣教法的实践探索”和“严守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交流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协调处、产业处负责人分别围绕落实“四抓”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和落实专项整治要求,推动“决策—执行—监督—评价”业务流程再造进行交流发言;专项检查组组长就依规、从严、抓细,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重点发言;高企处负责人就观看孙燕荣案例警示教育片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用党性原则高标准修身律己,廉洁奉公,反对特权思想,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四抓”要求,更好的推进火炬事业可持续发展。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贾敬敦对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指出宣教月活动期间,通过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廉政党课、警示教育、自查自纠、专题组织生活会、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专项检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支部建设,巩固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

  火炬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手上干净,脚下踏实”;持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廉政教育效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注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