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09:29      
【字号:

  近日,火炬中心认真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学习教育与检查改进,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各党支部先后以“青年干部培养”“创新驱动 强国有我”等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参观“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举行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的精神 伴我成长”系列读书班活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排雷英雄”杜富国、“脱贫模范”张小娟等先进事迹,主动分享成长体会,并认真撰写体会感悟,不断增强肩负光荣历史使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要求,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检视以及作风专项整治检查情况,立足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深入交流研讨,检视问题不足。针对查摆出的主动担当不够、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强、理论学习不深、能力锻炼不足等问题表现,逐项提出改进措施。
  下一步,火炬中心将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火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