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09:24      
【字号:

  11月15日,交流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部党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党委副书记高翔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一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十个坚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按照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做好内部巡视整改,深入推动中心改革事业发展,为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