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09:50      
【字号:

  2022年3月7日上午,奖励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立宏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侯立宏同志传达了部党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做到“六个必须”“九个坚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侯立宏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认识有新高度、落实有新举措、工作有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科技奖励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