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13      
【字号:

  2022年2月下旬,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第一、二党小组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

  第一党小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第三党支部书记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依规治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第二党小组开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扣好廉洁评估的‘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党小组长以“党建八分钟”形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委员发表点评意见。与会党员集体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节选视频,并结合主题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和自由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党的纪律检查制度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根本之策;依规治党,从严治党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法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在法制范围内活动。要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严格执行法规制度,不要心存侥幸。在完善内控制度的同时,注重提升党性修养,严格执行法规政策,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