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54      
【字号:

  3月11日下午,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落实中信所2022年第8次党委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2022年度中信所青年工作开展交流讨论。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乔俏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青年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历次讲话既语重心长又饱含深切期望,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战略问题,不仅是生动的理论教育课、也是深刻的人生指导课,为广大青年立德修身、担当奋进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期的科技情报工作者,尤其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践行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2022年的全所青年工作,会议展开充分交流并凝聚了共识,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理论学习的深度厚度,巩固深化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紧紧围绕科技情报事业的发展,理论联系实际,促进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融通发展,完善考评机制以激励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三要充分发挥各部门青年小组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切实助力青年成长。

  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青年代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