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扎实有序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
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11:16      
【字号:

  为深入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以下简称“学查改”专项工作),2022年4月25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张新民书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前期组织开展3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张新民书记对照《科技部系统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问答》(以下简称《问答》)文件内容,传达了科技部“学查改”专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就生物中心如何贯彻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带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内容。

  张新民书记指出,生物中心结合主责主业,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梳理查摆问题,凝练形成了3个方面8项重点问题清单。下一步要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在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科技政策落实落地、生物安全等重点任务落实中推动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