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爱睿读书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01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合作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爱睿读书会全体青年同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热烈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在学习讨论中,青年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为广大青年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个人成长的方方面面,坚定信念、担当使命、苦练本领、锐意创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举措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