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与科普司“智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10      
【字号:

  5月10日上午10时,人才与科普司“智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交流讨论。人才与科普司司长、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出国培训管理处处长、支部组织委员史麦男同志出席活动。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青年人的热忱关怀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殷殷厚望,青年一代以生逢伟大时代为荣,也定不能辜负伟大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吴远彬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满怀期待,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和奋进的活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更新知识技能,在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长才干。

  会后,“智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继续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