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16      
【字号:

  2022年6月20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张新民书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民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张新民书记指出,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反腐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规律性认识,今年查处的金融系统、粮食系统等腐败案件再次显示出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坚决态度。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部系统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规范行政权力,强化正风肃纪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部职工思想状态呈现新面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

  张新民书记强调,近些年来,生物中心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全面扎紧制度笼子,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将制度落实到位,同时严格要求处内同志,确保各项工作在制度的轨道上进行,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国家科技计划管理专业机构的使命和职责。在新形势下,继续加强中心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兴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