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组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3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战略院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6月24日组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反腐宣传片《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打下思想基础。

  会上,李哲同志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部署和安排,支部纪检委员姜扬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回顾了片中的重点案例。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的收获与体会。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发言,强调纪律面前无小事,每位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同时建议通过组织现场参观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反思,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和理论水平均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历史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勇敢挑起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