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开展“深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 一体推进‘三不腐’”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36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资管司党支部2022年6月23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资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解鑫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资管司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司长曹国英同志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有关要求。

  解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挑战新要求,将“全周期管理”引入到腐败治理领域,体现了我们党对反腐败斗争规律性认识的深化,为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工作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解鑫同志对全司党员干部提了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在业务工作中不断完善机制建设,为推进科技资源配置、科技计划和经费管理改革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科技计划管理和科技资源配置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