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中信所方法中心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
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14:42      
【字号:

  2022年7月1日,中信所方法中心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面向鲜红的党旗,伴着雄壮的《国际歌》,支部2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掷地有声的誓词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党支部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与祝福,叮嘱同志们要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老中青党员代表纷纷回忆入党初心,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在微不足道的点滴“小事”里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支部党员中党龄最长的38年,最短的仅1年,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中传承。

  近年,方法中心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通过固化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为党员举行一场政治仪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