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以“三个一刻钟”学习法推进党支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09:50      
【字号:

  7月中旬,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如期开展月度集体学习会。学习会分“廉政教育一刻钟”“党史学习一刻钟”“交流分享一刻钟”三个环节进行。火炬中心副主任、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有平主持学习会,每个党支部委员按职责分工带头领学相关内容。

  在“廉政教育一刻钟”环节,李有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重要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性。李有平强调,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在“党史学习一刻钟”环节,党支部副书记庞鹏沙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历史,领学了中心党委组织编印的《百年党史百日学》中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有关内容。

  在“交流分享一刻钟”环节,党员王德花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七一”专题党课等内容,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重点谈了如何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的学习体会。党员魏颖、强彬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结合技术市场和国家高新区建设与发展工作,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第四党支部新组建成立以来,开展学习活动密集有序、卓有成效。大家表示,要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和中心党委要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学习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作为工作主线,时时刻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