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18      
【字号:

  2022年7月1日,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苏靖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苏靖同志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提出了“扎实推进科技平台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的思路与举措,强调要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机制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科研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有关科技政策的落实落地,充分激发科技平台面向企业的服务潜能和活力,增强科技平台对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支撑保障作用。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