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人格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19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8日,科技日报社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理解中华民族以爱家爱国为主要特征的中国共产党人家国情怀。

  此次展览陈列了中国共产党人饱含对家人、对国家热爱之情的遗书、手稿、家信等珍贵文献以及各类实物,通过“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单元,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

  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员同志们边观看实物边交流讨论,用心感受着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心路历程与人格魅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饱含家国情怀,将这种情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正道、甘于奉献,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