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15:11      
【字号: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为3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中心全体党员共同的见证下,由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钱小勇领誓,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3名预备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钱小勇副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3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性锻炼,注重加强学习、展示党员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