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成果与区域司党支部赴小米集团开展联学
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09:10      
【字号:

 

  2022年7月26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成果与区域司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带领党员干部赴小米集团开展联学活动,深入调研了解惠企暖企政策落实及科技企业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小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以及党建工作情况。作为海淀区规模最大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小米集团共有6700多名党员,打造形成了“党员坚守本心、企业胸怀民心、职工筑牢匠心、全员奉献爱心”的“四心”工作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党建+公益”、“党建+文创”双引擎系列党建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同志初心使命,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李桂华表示,小米集团党建“四心”工作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同频共振、互融互促,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科技部将一如既往服务好各类创新主体、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进一步发挥企业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作用。

  周云帆指出,小米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近年来研发投入持续增加,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加凸显。面临日趋激烈的全球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希望小米集团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联合高校院所组建创新联合体,创建科技领军企业,大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带动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参加联学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学活动,加深了对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认识与理解。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始终按经济规律办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