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馨服港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6:22      
【字号:

  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抓好青年干部“踊跃学”,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2022年8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馨服港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下简称“馨服港湾”)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开展学习交流。科技部党组成员林新、巡视办专职副主任郭笑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体青年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侯立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纪委书记侯琼华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对青年进行廉政提醒;“馨服港湾”负责人系统汇报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和活动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中心5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

  中心主任孙玉明表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工作,为青年的发展和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巡视办专职副主任郭笑月指出,此次青年活动组织的很成功,希望大家能够勤于学习、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精彩的成绩。

  林新指出,这次活动由青年策划、青年主持、青年当主角,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激情。大家发言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思考,也有结合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实践总结的切身体会,深刻、务实、生动。林新对青年同志成长提出了期待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大潮中与祖国共成长。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二要脚踏实地,在担当作为中与事业同进步。要充分了解党情、国情、科情,在国家大局和科技工作全局中不断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锤炼。扣好第一粒扣子,慎终如始,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

  部领导、直属机关党委、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让大家感到感动、振奋。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履行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的使命中,迸发青年的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