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打造“宝贝之家”为职工子女提供暑期临时托管服务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6:24      
【字号:

  战略院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2022年7月暑期来临之际,在院党委大力支持下,为帮助职工家庭解决子女无人看护、工作与照顾子女无法兼顾等实际困难,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工会统筹利用各项资源,针对看护上有特殊困难的职工,组织开展暑期儿童临时托管服务工作。

  本着“安全第一、因地制宜”工作原则,专门开辟儿童托管室“宝贝之家”,为3-15岁职工子女提供自主学习、娱乐的安全场所,并协调职工志愿者轮流做好必要服务指导和安全保障工作,为职工子女提供“心贴心”的服务。截至目前,已为职工子女提供30余人次托管服务,获得广大职工一致好评。下一步,战略院工会将根据职工需求,继续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